專業咭片設計

只需三個步驟,便可擁有一張自己所想的設計, 傳統的咭片設計服務常出現顧客及設計者有溝通上的問題出現,例如顧客的設計意念、顏色的選擇,設計者的作品常常不符客戶所想,有見及此,客人只需三個步驟便可擁有一款自己所想的咭片設計。

咭片設計我們擁有一隊專業的設計團隊為客戶提供不同創意之咭片設計,為客戶提供一個"想得出,做得到"的設計服務。本公司有超過上萬款不同類型的咭片設計,只需2小時,無論你是什麼行業,我們可以提供不同類型種類咭片。

咭片印刷除了咭片設計之外,我們還會提供全面咭片印刷服務,我們和多間本地知名咭片印刷公司合作,以印刷質素及採用高質印刷物料,保證100%香港製造,此外,還可提供不同的物料供客人選。

咭片送貨我們和多間速遞公司合作,無論是本地或海外,透過效率極高的速遞印刷品快捷送到,可做到"今日落單,聽日收貨",不會浪費保貴的時間,亦不會令客人久等。

專業咭片設計/卡片設計

成為會員
揀選咭片

選購/提供 咭片樣本

度身訂做咭片

費用 HK$200 HK$620 HK$380
設計時間 24-48小時 48-72小時 48-72小時
  • 一張標準的咭片以90mm x 54mm為製作尺寸,而每個咭片稿件,將以一個工作天起稿。每個稿件會作三次適度更改。
  • 包括雙面四色設計。

本公司設計超過過萬款不同類型的咭片,覆蓋各個行業,我們除了設計一般商業性的咭片外,也會設計一些個人化、有特色的咭片,只要一個電話或電郵,說出你私行業或要求,我們可立即給你專業的設計。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咭片設計樣本

稿件須知

  • 超過基本尺寸的咭片如:摺咭,一律當兩款咭片稿收費。
  • 同款咭片更改不超過5位個人資料不需另收改名費。5款人名改資料費用為$50/5款
  • 總費用(包括設計及印刷費)超過HK$500,需繳付50%訂金。

字型預覽

立即訂購咭片設計服務

宣傳單張9折


廣告